公益活动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公益活动 >>

成都人流女性术后还得自己多注意哪些呢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
成都人流女性术后还得自己多注意哪些呢?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 妇科医生介绍:往往现在有很多青少年们由于年少无知凡是对一些事物都比较好奇,尤其是在对异性这方面极其好奇,由于在强烈的好奇心下,有些年轻男女就早早偷吃了禁果,于是导致意外怀孕的发生。那么此时就不得不做人流来解决,但是做人流危害是十分大的,即使做完人流也得多注意一些术后保养,避免造成术后感染的情况出现。

成都人流女性术后还得自己多注意哪些呢

一些比较术后常要注意的事项如下:

1、多休息:女性做人流手术要卧床休息两天,保持充分的睡眠,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不要让自己着凉受寒,也不要过度劳累。

2、多吃有营养的东西。女性做完人流后,身体免疫力会下降,此时更应该补充蛋白质。蛋白质是组成抗体的重要成分,很多瘦肉、鲜鱼、蛋类、奶或豆制品等都富含,女性应该多吃。而女性人流后容易出汗,就会因此排除水溶性维生素,此时更应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来适当补充维生素。

3、杜绝同房、禁止盆浴。一般来说,女性人流后是要个人卫生的,为了避免同房、盆浴、游泳引起的病菌侵袭,较好杜绝为妙。

4、多观察出血量。女性人流后一周左右,出血量就会较少。如果发现自己的出血量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大过月经量,甚至分泌物闻起来有臭味,自己也发烧、腹痛,就要及时回医院复查!